菠萝啵啵

谁懂 这张真的很有重组家庭那味🚬🚬

特:家有儿女之我的继子变成了我的儿媳妇

澈:父母爱情之我老婆养的猪总是觊觎我的白菜怎么办

虎:我的继兄为什么这么奇怪

盒:天上掉下个李妹妹又名我妈再婚顺便给我找了个老婆


一些脑洞:财阀家族联姻连带着下一代的包办婚姻系列

83是公司开会意见相左互相呛声散会后手挽手兜风约会·外人以为面和心不和其实精神上极度依赖双方·事业心强且习惯占据主导地位

赫海是见面前被各自的爹娘提着耳朵勒令多长个心眼但带着善意和好奇试探着不断靠近最后爹娘反应过来已经拆不开的黏糊小孩儿

评论(23)
热度(1405)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菠萝啵啵

一个码字的小透明,更新随缘
凹三ID:Boboli_15

© 菠萝啵啵 | Powered by LOFTER